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妍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只想当咸鱼沈楚楚txt
    “嗷嗷嗷,土拨鼠叫,虽然还在连载可是剧情还是好甜呜呜呜,所以完结等我哈哈哈。”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一点也不上进
    “害,第一次看非双洁的书,以前很抵制。我感觉不是双洁的也很甜好吗!!剧情需要的我都好喜欢。看完了这个作者的小说,棒棒哒。不过我也只喜欢看这本和作者的另一本。真的好棒。”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八零电子书
    “古言真的好甜,不愧是我从小书屋里找到da”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帝樽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国师大人
    “后面的维护妻子真的好甜,这样的男人去哪里找啊啊啊啊”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感想
    “太喜欢这本的开头了,就是,带有目的性,后面又和好的甜甜剧情。😃😃”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