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一条鱿鱼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等着被打脸吧】小说书单
  • 太子殿下又又又傲娇了
    太子殿下又又又傲娇了全文免费阅读
    “傲娇男主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傲娇vs吃货还是吃货vs吃货?且看正文〕一朝穿越,她住进了太子府,然后!她就成了宫里皇帝陛下和皇后娘娘还有太后娘娘的心肝肝儿!而她作为一名有理想的吃货,手拿无数药膳方子,开始搞事业!结果搞着搞着被某位殿下赖上了怎么办?!!!她收了三个小萝卜头做小弟,后来,又冒出了一个家伙死皮赖脸说是她的…
  • 纨绔天医
    纨绔天医紫幽阁
    “哈哈,我喜欢女主的风格和小崽子好可爱,男主也帅” 某日,消失大半年的,苍梧宗宗主的掌上明珠晏子瑜她、她忽然带了个满月小萌娃回到了苍梧城!这下子人们以为,这个超级美的晏花瓶肯定活不过一集了!然而——“贱人!你找死!”“啪!”晏子瑜派出超能打女仆,KO了渣堂姐。“贱人!你敢!”“啪!”晏子瑜派出超能打女仆,吊打了渣伯父。“该死!孤要灭你全宗!…
  • 在偏执的他怀里撒个娇
    在偏执的他心里 小说
    “女主超级厉害,有许多的马甲等着你去发掘” 【团宠+苏爽+扒马甲】裴枝穿成了书中的作死炮灰。重生的心机白莲伪女主,野心勃勃地想抢她身份。各类人士蔑视践踏,视她为泥土,说她给太子爷擦鞋都不配。身份低贱?面貌丑陋?几个大佬哥哥纷纷出面打脸。豪门财阀的家主俊脸冰寒,“我妹妹身份低贱?你算什么东西!”仙风道骨的道派天师,漠然睥睨:“你也配和…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小说免费阅读
    “就喜欢女主的性格,作而不讨厌”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影帝他婚后总在崩人设
    影帝婚后总在崩人设全文
    “男主的套路很深,但是非常好看” 推新文姊妹篇《影后她婚后野翻了天》外冷内热天才教授×可盐可甜萌宝影后今日头条:震惊,著名影帝时景深收工后在别墅私会疑似女友!上午南烟雨被扒出照片时网友:我呸!妖艳白莲!下午南烟雨被扒出事迹时网友:优秀的小姐姐,爱了爱了!记者会上,有人提问。“时影帝,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时景深对着镜头微…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txt
    “女主应晚的性格冷冷淡淡,其实很可爱”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高冷女神带回家
    高中阅读带女友回家
    “女主大大我喜欢,敢爱敢恨,对朋友很好,智商考验” 第一次见面,只是惊鸿一瞥,她打着石膏,十分别扭的前行着第二次见面,他与她一同被绑架,她冷漠地将他带出狼窟,让自己跟紧她第三次见她,她站在极客大赛的领奖台上绽放着耀眼的光芒夜离心想,或许这就是缘分吧,缘分注定要自己遇到她不过这个高冷的King大神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我只是想撩你,你怎么能黑…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下载
    “我觉得它非常好看,就是喜欢,我喜欢女主的性格”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