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微风袭来,喜笑颜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霸气不小白,有女扮男装的,微虐,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秦爷夫人不好惹
    林溪秦楚《秦爷夫人不好惹》
    “女主非常霸气,不是扮猪吃虎,而是杠杠的打脸” 为了千万诊金,林溪翘课来到某富豪家中,不料遇见了一位俊美无俦的男子,只听他被人恭恭敬敬地唤作秦爷。然而九师兄叮嘱林溪,秦爷不仅权势滔天,做事更是果决狠辣,千万不要招惹这位活阎王。岂料,第二日,秦爷找上门来,唇角微勾:“林溪,给我当妻子,以后你实验基地的所有费用一律由我来承担,如何?”婚后—…
  • 大佬的酸爽日常
    帝都大学今天是帝都大学迎新的日子,许多满怀着对未来大学生活期待的少年少女,此时正参观着校园,青春洋溢
    “小短文,无虐无白莲花,纯纯的打脸,女主只是带着前世记忆,没有过多描写” 【本文女帝重生,酸爽无比,洒脱不羁大佬女主VS斯文败类妖孽男主,专注扒马外加开挂,双宠+双洁,爽文+无虐,欢迎跳坑!】前世,云染生为女帝,开疆扩土,威震四方。今生,意外带着前世记忆出生的她表示:不错不错,我终于能换个地方继续作了。一针定生死,她是世人眼中的救世主。一言定商海,她是商界人士的…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的全能校草
    “女扮男装文(女主从小女扮男装)非重生,真霸气,全文从头到尾打脸打到腻!女主多重身份,有十个哥哥,男主貌似比女主弱”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l军长娇妻百度云
    “女扮男装,爽文,宠文,甜文”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祠爷的小妖精她又娇又狂
    祠爷的小娇精她又娇又黄
    “女主酷拽不小白,男主温文尔雅但有时痞痞的,巨甜,全书只有一个白莲花但是战斗力不强” 姜念有个职业,专治各种小三麻烦事儿,她见识过最厉害的婊,撕过最狠的小三儿,阅过无数帅哥,她都能风轻云淡巧笑嫣然的从里面走出来。可她有一次碰上了一个看着很温润的男人,以为这样的男人一惹就会原形毕露。她一步一步靠近雷池,男人都无动于衷,最终她撩也撩了,抱也抱了,便宜都给她占了,这个男人怎么还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