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叶辞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酒大大】小说书单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也为季先生心动txt免费下载
    “真的超级好看啊!超级喜欢!”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她在线阅读
    “真的超级好看啊!超级喜欢!”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陆先生的心情不负
    “真的超级好看啊!超级喜欢!” (超甜宠文)陆氏集团总裁陆卿臣,清隽矜贵,阴郁无情。传闻陆先生心里藏着个白月光,为她守身如玉,因她偏执成狂。超人气女团主唱宋星染,漂亮迷人,粉丝众多。某日,宋星染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宋星染淡定地答到:“长得帅,钱多,疼老婆。”网络黑粉纷纷嘲讽:不要脸。长得漂亮了不起吗?这样优秀的…
  • 甜系初恋
    初恋真甜小说
    “虽然只是预收,但我肯定这本书也会超级好看的!” 【叮,七中学霸班提醒您:今天你学习了吗】七中高三一班有两个大神级学霸。一个是七中王者,从未被超越的年级第一大佬陆淮舟。陆淮舟长得帅,性子冷,做事慵懒随性,堪称全能,是众人眼里真正的天之骄子。另一个,是一直被陆大佬碾压的年级第二姜晚。姜晚长得漂亮,又乖又纯,努力上进,人缘超好,却偏偏总被陆淮…
  •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epub下载
    “emmmm,我没写过书评,这是第二次,第一次写是因为小酒大大,第二次还是因为大大。我属于那种比较安静的,看书就安安静静的看书,不会有想要写书评和在章节当中留言什么的,但《陆医生和心动日记》让我破了例,嗯……说得深奥一点就是:“此书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看”,(仅代表个人意见嗷,不喜勿喷,谢谢,你喜不喜欢与我无关,反正我是很喜欢)通俗点儿说呢,就是真的超级好看!超级喜欢!一眼就入坑了!大大文笔很好的,感谢大大将这么好的故事呈现给我们。 陆医生呢,冷漠帅气,唯独对苏倾沅温润如玉。他的生活平平常常,给我的感觉就像一潭死水,是苏倾沅的到来,才让这潭死水泛起了涟漪,我相信之后就会是波浪。这本书没有什么特别稀奇的事,也不像其他书那样有什么身世之谜,恶毒女配的,而是陆医生和沅沅之间的点点滴滴,不是白开水,也不是可乐雪碧,而是一杯茶,让人想要慢慢品尝,品尝过后,却又回味无穷。也正是因为这样纯真的感情,才更让人羡慕和向往,喜欢不一定要多么的特别,也不需要太多的惊喜,但只要余生都是你,就会很幸福很满足。 大大说了,本书无虐,并且每天都在往里面加糖,看的屏幕前的一众单身狗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哪,像陆医生这种好男人现在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了,同样的,沅沅也很可爱,非常讨喜,他们俩在一起,那就是天造地设,珠联璧合,完美无瑕的一对儿啊! 期待他们的后续呀!” 神经外科清冷系男神陆清衍,长相帅气,严谨沉稳,专业一流,但在生活中却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不抽烟,不喝酒,不看娱乐节目,从不参加聚会,就连第一次喝的饮料,也是人家姑娘送的。科里的人都十分好奇,男神就这样无欲无求过一辈子了?直到有一天,大家伙儿看见,陆清衍牵着一姑娘,那姑娘一笑,清冷沉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