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与卿共明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同人】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我的外挂是凯莎
    超神宇宙,翡翠星系EOT星,被传送到这里的凯莎静静的看着远处浑身散发着光芒的太阳神蕾娜,眼神中没有一
    “凯莎先变外挂在变老婆” 作为资深穿越者的凌霄在进行第三次穿越的时候不幸遭遇意外,系统挂了。好在系统还算称职,在临挂前拉了一个土著充当替补。只是,系统好像有点儿近视,拉来一个来头有些大——她好像叫凯莎,还是个天使。群号:701816770
  • 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
    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棉花糖小说
    “成为文明导师,大多数牛逼人物都是我学生” 李维穿越到《超神学院》,身具二十多个英雄能力与智慧,大头加爆破的头脑使他和基兰一起探究宇宙奥秘,成为学院副校长。提取基因,召唤提莫冰凤凰,让狗头和索顿撕笔。用火男技能助凯莎结束“三王时代”,统一天使,成就“炎王”传奇。教导卡尔凉冰,教钊剑道,教蔷薇喝酒辍学,教蛮王只教三刀。叫彦小姑娘,拯救…
  • 从斗罗开始打卡
    男主女主是王枫,唐三,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斗罗,后宫无数,力荐”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