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优无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爱的几本小说,有快穿文、现代文、言情文,尽量满足大家喜好】小说书单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还没有更完,女主就是一个会疼人的,像生错了个性别,从目前来看是个甜文,男主是一国太子,女主还是个将军,所以会很多涉及国家方面,内容还是挺不错的[emot=default,01/]” 苏临曦十五上战场,十六立战功,十八岁荣归故里时已是战功赫赫、名动四方的镇边女将。江暻泞三岁识千字,五岁能吟诗,不过十四便才惊天下,能在金銮殿上与君王群臣论天下事。只是,她行事粗鲁,毫无名门闺秀之态,他身娇体弱,兴许连而立之年都迈不过去。旁人道她年纪大,他只报以一笑,十八正好,是娇花一样的年…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
    “未完结,这个有些科幻,女主是重生的,她不懂感情,是一个强大的存在,与男主交往,一开始也就是男主套路而成,正在学习当中,全文很精彩”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宿主比她的糖还甜
    “差不多完结了,女主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糖,男主是仙尊,哄骗女主拯救,内容很丰富,快穿文很甜,没什么大事。”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全文下载
    “这个大家很熟吧,女主云想想,一名真正的演员,重生在自杀小姑娘身上,生活讲究法律,爱情讲究平等,男主宋冕,是一名医药世家的家主,中医都很好,宠妻狂魔。”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