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橙留香在此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蓝球文】小说书单
  • 大郅和科比的湖人王朝
    大郅和科比的湖人王朝牧野春晓著
    “写主角穿越王大致身上,与科比一起通过选秀进入NBA打球” 1993年的王大郅被人穿越,他放弃了军旅球队直飞美国,来到费城劳尔梅里恩高中与科比一同成长,二人于1996年一同加入到了洛杉矶湖人队阵中。15岁开始接受美国篮球文化洗礼的王大郅,已经拥有了可以媲美阿联的身体素质,他也有了更高的起点,和更被看好的潜力。更早崛起的科比提前与大鲨鱼分道扬镳,王大…
  • 我的身体需要养生
    我的身体需要养生txt下载
    “主角得到了安德鲁-维金斯身体包打球(系统流)” 开局获得安德鲁维金斯身体包,加入湖人,走向巅峰。陪伴科比征战11年对决逆天小牛。正当王超做好接受湖人传承的时候ps:前期可能有点毒,但是作为一个新人作家,请大家见谅。
  • 开局一个奥尼尔
    开局一个奥尼尔 小说
    “正如书名所言,开局在有奥尼尔的NSAA球队当助练,之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上升的故事,(系统流)” 重生91,开局成为LSU老虎主教练,手握奥尼尔这张王炸,一代教父就此诞生。
  • 湖人有个孙大圣
    湖人有个孙大圣80txt下载
    “主角得到系统进NBA打球(系统流))” 自推新书《篮坛之李元的时代》孙大圣做了一个梦,梦里他被湖人队裁员,继续回到奥神队打球,之后终于能打华夏国内的CBA了,却又遭遇了连续的伤病,再加上跟球队矛盾的恶化,他坐了一年球监,无球可打在梦中惊醒的他为了不想变成那样的结局而准备努力,心态上的变化让他通过了梦境考验,系统根据他的状态给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