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LF邂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看过的已完结的和正在追的,感觉很好看,有的看了好多遍了】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33
    “大爱这本书从头看到尾,一张都没有漏掉,感觉女主太吊炸天吊炸天[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王妃太嚣张txt下载
    “好看好(✪▽✪)看很好看,喜欢重生的甜宠文,这本书我看了很多遍了和其他的不一样情节也没那么老套很新颖,男女主都很强大就爱这种双强文”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小说《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TXT下载
    “喜欢这种重生的文,并且带着异能的就是感觉每天作者更的太慢了好少啊,看不够”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听小说
    “大爱这本书感觉很酷女主男主都太强大了就是作者能不能多更新一点啊,这样就可以看个爽”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