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五岁了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前妻有喜婚途有坑 小说
    “一个聪明绝顶的孩子,在坑自己的父亲跟母亲离婚,可是父亲却不想跟母亲离婚,但是儿子确定父亲跟母亲离婚,之后就有了一系列的坑爹之旅”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txt免费下载
    “这本小说是讲述一个渣男抛弃了一个女主,结果,男主出现把女主拼命的宠,现如今,女主却已经很强大,这就讲话了,一个男人宠一个女人如命”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神秘老公,太磨人
    神秘老公太磨人免费阅读全文
    “一开始讲述了女主跟男主都不相识,男主角一点都不喜欢女主,可后来慢慢的沦陷女主的一系列举动,从此,男主宠妻如命” 一场狗血的商业联姻,唐言蹊嫁给了风头无二的盛家太子爷,却在新婚之夜收到来自亲亲老公的约法三章。唐言蹊认为自己的婚姻就是场狗血的玩笑,而自己和盛嘉南的关系就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却不想“老婆,我们应该为了人类繁衍生存而努力。”“老婆,适当的运动有利身心健康。”“老婆,有句话你听过没?NOxx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