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雨卞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杂烩,快穿了~女扮男装了~有趣的了~耽美了~穿越了~女尊等】小说书单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要带坏我徒孙免费阅读
    “尤前大大的文炒鸡喜欢达~这里我就不多介绍了~来个经典颜文——花式掀桌~ (╯°Д°)╯︵┻━┻ (/‵口′)/~╧╧ (╯`□′)╯~ ╧╧ (╯‵皿′)╯︵┻━┻ (╯‵□′)╯︵┻━┻ 走你! ┴┴︵╰(‵□′)╯︵┴┴”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侠骨红颜青侠传
    侠骨红颜青侠传
    “这本书真的让人看得热血沸腾,谁说女子不如男?女主凭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蹬上如今地位,其中的艰辛不可言说,各位去亲生体验吧~” 卿本佳人,奈何为侠?扑朔迷离,雌雄莫辨。我有一腔热血,豪气云天,我亦有满腹柔情,顾影自怜。天生我才必有用,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不让须眉,赤手打下一片天;红颜未必薄命,空拳握紧两世缘。一个是穿越异世女扮男装大大咧咧粗糙女汉纸,一个是之乎者也婆婆妈妈呆头呆脑文弱书呆子,看二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下载txt
    “富裕使我质壁分离!嘿,男频有败家系统,咱们也有败家系统,去吧!先败他个1亿,撩男神!”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