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友202103017652765399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经典非小白文】小说书单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下载电子书
    “”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梦想为王
    小说《梦想为王》TXT百度云
    “” 没有穿越重生,更没有天降系统可以砍瓜切菜的爽下去;没有山崖下拣秘籍,更没有死人堆里捡大还丹;根骨奇葩、血脉神圣的这种吃饱了撑的意淫也没有。如果说石涧仁是个得道而入世的高人,那么白浩南就是个懵懂茫然撞得头破血流的家伙,关键是他还觉得自己活得很嗨皮!一个类似黄金右脚的故事,一个关乎梦想的故事,…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生年代
    “”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