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老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AABB】小说书单
  • 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5200
    “” 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当这位腐败分子的面具被最终撕开的同时,与之案件牵连甚紧的H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
  • 风语2
    小说风语2
    “” 《风语》讲述的正是中国黑室的故事。一九三八年对日抗战期间,继上海失守、南京沦陷后,武汉军情亦告急,节节败退的国民党政府在死守武汉的同时,也做好退守重庆的准备,于是,重庆成了各方间谍活跃的场域。主人公陈家鹄是一个惊世骇俗的数学奇人,天才破译家。他手无缚鸡之力,却令人谈之色变;他不识枪炮,却是…
  • 三体
    三体 全文小说
    “”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芈月传
    芈月传小说在线收听
    “” 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主演的电视剧原着小说,唯一正版,全网独家!继《后宫甄嬛传》后2015年令人瞩目的史诗巨献!“女性大历史小说”开创者蒋胜男壮阔演绎中国首位太后的惊世传奇!她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传奇女性。“太后”一词由她而来。太后专权,也自她始。她是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高祖母。她沿着商鞅变法之…
  • 何以笙箫默
    小说《何以笙箫默》TXT百度云
    “”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琅琊榜
    琅琊榜之风气长林小说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