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会唱歌的知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IP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采蘑菇
    “快穿无cp,楚蕴霸道,武力值高,颜值爆表,笨笨的粉鸭子超可爱,emm__一直在追”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吧
    “女主本土重生,聪慧过人,高智商报仇,作者描述犹如亲临,看着过瘾,文章节奏强,男女主皆强大。”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这些妖怪太难敕封了
    上官流霆对于穿越这件事儿,实在是过于不陌生了。对于大多数穿越了之后就有各种金手指、系统、经过九死一生
    “重生穿越,修仙问道,妖魔鬼怪……这些几乎是最近网络小说中司空见惯的元素。女频作者转战男频,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不可小觑。最吸引读者的是书名,有点不太正经书名,吸引你读下去魅力。 男主穿越十一次,前十次穿越像角色扮演,主角更多时候被角色设定限制,而他这次才真正做回自己” 穿越第十一次,终于来到修仙世界。开局一只总说自己是凤凰的金毛鸡,却可以召唤鬼灵和神器,这到了晚上就会秃的鸡居然有着比凤凰还厉害的本体命魂。黄皮子讨封,独角兽等封,四圣兽难封,敕封仙术神秘莫测,封妖榜一出,天地震动。封妖令在手,号令天下妖族。500年前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在找寻原主命魂的同时…
  • 长生志异,开局菜市口被斩首
    有声小说长生志异
    “背景与清末出不多,妖魔鬼怪架空世界。主角重生在即将在菜市口被杀头的革命者身上。通过魂穿记忆找到秘术逃脱,借尸还魂到一具尸体上,获得可以探查诡异之物并豁免诡异物代价的金手指,于是他就开始了异界生活。 作者在开局通过描写把读者深深吸引。用电影语言来描述,在第一章我能看见:在昏暗的阴云下,犯人从远处被押上来,麻木的群众围在当场围观取乐,然后志士们即使舌头被砍去也挣扎着,用微弱的声音喊出“国仇家恨,长醒吾民…这样的描写,我一看就知道,这是本好书。 斩首主角这段在全文开篇相当合适,把时代背景展现给读者,同时把“志异”要素表现出来。也在随后情节中把世界观在字里行间呈现出来。” 长生天朝,天命九年。神州大乱,民不聊生。皇室统御崩坏,西方夷人携诸神教统来袭。新式军阀四起,割据一方,太平乱党肆虐,生灵涂炭。诸如洪涝大旱,地龙翻身,沙暴龙卷,酸雨红月、陨石坠落等天灾纷纷降临。更有无数妖魔横行、怪异丛生,神鬼混居,不可名状的诡物,亦或是无法理解的神秘现象。在这黑暗乱世中,…
  • 顽贼
    顽贼在线阅读
    “《顽贼》是作家夺鹿侯的全新力作。夺鹿侯是历史区的老作家。 主角不是完全穿越,而是融合两世记忆。所以作者开局不写怎样穿越,直接描写场景。开头场景典型朝代末世饥荒图景。通过作者丰富语言与画面构建,给读者展现悲惨图景。作者文字细腻考究,看着小说让人产生带入感,仿佛身处那个混乱年代。 这是一部值得看得历史小说,推荐给大家。” 大明帝国崇祯二年。曾经强盛的帝国即将崩塌。内有银川驿卒奋臂挥戈,九州幅裂。外有建州新主东征西讨,挥师入关。席卷陕西的旱灾里,刘承宗脚踏赤地千里,昂首阔步向前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顽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