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友202103017650859382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本精彩,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小说书单
  • 不朽凡人
    不朽凡人txt下载
    “”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 宝鉴
    第一章兄妹“哥,我拾到一张五斤的粮票!”随着一声惊喜的呼声,在一处堆积如山的垃圾堆旁,一个瘦弱的身影
    “”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龙的天空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择天记
    择天记有声小说百度网盘
    “”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