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率领凹凸曼去揍小怪兽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了。爽文的。虐狗的。手撕白莲花。扮猪吃老虎的。校园的】小说书单
  • 凤倾天下:至尊小萌妃
    凤倾天下至尊小萌妃免费阅读全文
    “好” 她是顶级杀手,在一次刺杀中意外身亡,一朝穿越,重获新生,变成五岁女娃。她软弱可欺,竟被毛孩当做沙包?不会灵力,石子一踢,也能教他做人!她被迫替姐,嫁诡异可怕的太子?刀口舔血,闯过地狱,她还未怕过谁!据说,太子是妖怪,容颜绝世邪魅惑人,美极近妖,年仅十五却一手掌握离国大权。据说,太子会吃人,…
  •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小说推荐
    “” 【爆笑甜宠】哦买噶!传说中的国民偶像居然成了她的同桌!还大摇大摆住进了她的家甚至还成了她的未婚夫?!某夜,安夏夏包袱款款离家出走,却被他逼至墙角——“听说你想悔婚?给我个理由。”“你老凶我吐槽我,态度太恶劣!”
  • 爆萌暖妃
    小说爆萌暖妃免费阅读
    “” 关注赢取《爆萌宠妃》实体签名书,并且晒书赢精美周边奖品!(已完结)一朝穿越,她竟成了不受宠的三王妃?睡梦中一睁眼,她家王爷竟在她面前上演东北二人转?好丫,那她也加把劲:“三百六十五秒...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盛世为凰暴君一等贤妃全本免费阅读
    “”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最新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后来偏偏喜欢你
    hello小甜心后来偏偏喜欢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小说《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TXT百度云
    “”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大结局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的有声小说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免费阅读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