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素兮娆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穿越】小说书单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丞相你的医妻有点毒
    “”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惊世医妃
    雪凡心瑶瑶《惊世医妃》
    “”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小说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卦妃天下
    妃卦天下全文免费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狂妃难追:帝君,别跑!
    狂妃难追帝君别跑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想要给她下马威?好啊,结果她反客为主震慑住了众人。想朝堂掌掴她?也行,结果地上多了一个被她扇昏过去的奴才。想要利用她?行吧,结果整个暗林被她一不小心给炸了。她冷弥浅纨绔火爆的脾气从来都自信的可怕。她想演的戏,主角从来都是她!她不想演的…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保险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倾城妃的等级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免费阅读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重生之世子谋嫁
    重生之世子谋嫁笔趣
    “”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免广告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