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txt下载书包网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请指教txt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嗨,国民校草
    嗨国民校草txt
    “” 【校园爽文.苏宠爆笑】“变态!我是直男!”他眸中闪过怒意。敢骂她是变态?是G,A,Y?一怒之下,将他吃干抹净,“说!我是不是变态?”他们相遇在校园,从此相爱相杀。某日记者将她团团围住,“请问当初凌少是如何向您表白的?”她直翻白眼,“私人飞机上。”“是不是999朵玫瑰?外加钻戒?”记者直闪星…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男神我太倾城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宇宙欠我一个男神式帅气!一言不合宠上天系列)她灵族后继小灵兽,一朝残血掉落娱乐圈,瞬间被迫飙升圈内颜值渣男,沾花惹草,翻墙跳槽,撩完就跑。面对惨痛黑历史。叶漓霸气表示:这货她不熟,从今往后,没有所谓叶少,只有你们漓爷!劲爆头条上线,全民沸腾,九亿少女心碎:“男神,有传闻你被祁少…
  •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快抓住他,别让他跑了!不然我们几个都得完蛋!”一个高大壮实的男人看见窗外不停奔跑的少年,狠狠地锤了
    “” (重生爽文,女扮男装,一对一,双洁双强)从一代杀神变成一个纨绔子弟,黑心白莲花的表姐?打一顿就老实了,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暗恋对象?这位还是直接扒皮吧!看着一群疯狂的男女大喊着自己男神,瞿一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表示自己凶残杀神一个居然还能有小粉丝?而且其中的一个粉丝更是土豪中的吐槽,权贵中的权…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免费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星舞txt
    “” 【全文免费】重生而来的夜微澜每天抓抓鬼,打打怪。顺理成章成为了妹子们口中的保护神。她致力于让妹子们神魂颠倒的撩人大业,只是某天撩着撩着忽然撩上了某腹黑总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国民男神彻底被某腹黑心机婊擒住。
  • 空间神医:国民男神是女生
    空间神国民男神是女生 小说
    “” “他”本是软弱可怜的“娘娘腔”,一朝重生,变成医毒双绝的古武天才,身怀仙医空间,手握夺魂冰针,生死人肉白骨,更是人人追捧的全民男神。进可撩妹,退可搞基,左右逢源,桃花遍地开。谁知,某天却被名义上的大哥咚在了床上。她浅笑嫣然,银针翻飞,“大哥,可是中毒了?一千万,一针解决。”大哥邪魅一笑,声…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阅读全文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