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蓄满温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i like,你也可能会喜欢,类型都是重生的文章】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123
    “i like”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腹黑狂妃太凶猛
    苏陌主角的小说
    “i like”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盛世神医商女
    “i like”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邪帝强势宠:霸上毒医小狂后
    霸上毒医小狂后免费阅读
    “i like”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月迦帝国邪帝,嗜血残忍,邪魅无双,却偏偏对一个九岁丫头情有独钟。“主子,外面的人都说你好幼齿!要属下去将他们杀光吗?”“杀什么杀?还让不让人说实话了?!”“主子,外面的人都说你变态!!要属下去帮你宰了他们吗?”“宰什么宰?我变…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i like”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