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年代文,自留】小说书单
  •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 一朝重生,叶小暖护至亲,踹渣男,惩治极品亲戚,开小吃连锁店发家致富,凭精湛医术成为全国顶尖医师。这一世,她誓要活出自己的灿烂人生!只是,某只首长大哥却总喜欢咬她的嘴唇。“干嘛咬我?”“因为媳妇你甜!”
  • 重生八零小农女
    重生八零小农女txt下载
    “” 1980年的一天,从杨老倌家的稻草堆中重新醒来的杨梅有些不一样了。\n\n疯妈她要,渣爹你可以滚了,至于极品舅妈以及你的流氓侄子,这辈子别犯在我手上\n\n很强势,很威武,杨梅要带领纯朴的乡亲们打造中华第一村!可是那个老跟在屁股后头的孤儿你是怎么回事?对,说的就是你,不用去你的美利坚继承财…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记有声小说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生八零之极品娇妻
    重生八零之极品娇妻123
    “” “夫人,师长又被人勾走了。”“什么?抄家伙,抢人。”前一世,安冉敢爱敢恨,却因错爱他人,含恨而终,重生到十八岁,她怎能再次错过一生挚爱?她告诫自己,重生一世不仅要找回男神,还要把上一世害她的人一一惩治,全家吃香的,喝辣的,那都不是事。“安冉,那生孩子算大事吧?”霍承建把安冉堵在床边,她笑嘻…
  • 重生70年代小村嫂
    重生70年代小军嫂 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的赵小兰因为被军中猛虎给吃了心中害怕,转头嫁给了油头粉面的小白脸渣男,结果害得儿子被掐死女儿陪着她受了半生罪。重生之后她痛定思痛,孩子还是要亲爹养,所以她一头扎进了猛虎的怀里做了回小绵羊。当真正过起了小日子后她知道了,想幸福还得找只虎。分享书籍《重生70年代小村嫂》作者:离钥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古代重生之好媳妇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婚痒,旧情难戒
    小说《婚痒,旧情难戒》TXT百度云
    “” 五年后故地重游,故人相见。他已经受万人瞩目,美人在侧。而她,也即将踏上红毯成为别人的妻。苏暖用一眼的时间爱上,却用五年的时间忘记。谈忘记,莫不是一场自欺欺人?有些人注定刻在心里,疼在骨里人群中,赵川依然一眼就认出那个熟悉的身影。当年,她以高调的方式进入他的生活,让他一颗孤独无依的心有了牵系…
  •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田密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 重活一次,田蜜有了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空间。她偷偷的储备物资想着以后有个万一了,要带着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哪知道自己却穿越了,在这个特殊的七十年代,作为没有户口的黑户如何好好的安稳生活下去?!
  • 锦此一生
    锦此一生孟寻txt
    “” show_index2();第一章平妻第二章态度第三章登门第四章妾意第五章对酒第六章离去第七章舅母第八章贡士第九章挑明第十章商议第十一章府衙第十二章媒人第十三章碰面第十四章进香第十五章结缘第十六章客人第十七章抓周第十八章闻讯第十九章陆府第二十章席间第二十一章忐忑第二十二章归家第二十三章求证…
  • 重生逆袭:寒门最强商女
    重生逆袭寒门学霸商女
    “” 悲催的被渣男和小三害死,一睁眼竟然重生回到九十年代。开了外挂的人生,一路就是逆袭,逆袭,逆袭,再逆袭!带领爸妈发家致富奔小康,奇葩亲戚全都一一摆平,吃喝玩乐轻松成为学霸,小鲜肉大帅哥呆萌大叔统统拿下。满大街大姑娘哭着喊着要嫁豪门,姐不稀罕。因为姐就是豪门!可豪门、世家纷纷找上门,还钻出个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