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甜甜甜!男神太会撩!】小说书单
  • 闪婚
    男主女主是王凯,薛云风,于子非的小说是什么
    “”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婚昏欲醉
    简若微邵晨《婚昏欲醉》
    “” 关于婚昏欲醉:他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作为心爱女人替身的傀儡,她需要的是一个可以让自己依靠的后台。他霸道、狂妄,是魔魅、亦正亦邪的王者。她倔强、骄傲,是美丽、蛊惑人心的精灵。当替身变得日渐重要,当认定的事实开始扭曲,他们之间又该怎么发展?是互惠互利?是相恨相杀?还是假戏真做,以爱作为出口,逃离恨…
  • 旧爱谋婚
    小说《旧爱谋婚》TXT下载
    “” 这是一个白富美X霸道总裁的故事!当青梅竹马之间出现白莲花的时候,爱情是不是依旧稳固?乔安作为地产大亨的幺女,是个十足的白富美,有才有貌有钱,当从小爱到大的...
  • 婚爱成瘾
    婚爱成瘾 小说
    “” 当风尘女只为供男友上学,怎料,他拿着她辛辛苦苦赚的钱养小三。被骗回家,狠毒的嫂子竟是要将她卖给有钱的老头子。万般无奈之下撒了一个慌,说自己男朋友是豪门贵公子。哥嫂上门求证,结果贵公子竟承认了。一场莫名其妙的婚姻,从此,她嫁入豪门。然而,等待她的却是一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爱成瘾》还不错的话…
  • 出轨总裁的冷艳前妻
    冷艳娇妻出轨小说
    “” 夏颖完全没想到,即将收购自家酒店的竟然是前夫杨熙辰。见到杨熙辰的一刻,夏颖不受控制的退后两步,手中的文件掉在地上,洒落了一地。一时间,会议室中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夏颖的身上。就在她准备逃走的时候,杨熙辰的声音就好似死神的宣判一般,将她定在了原地。“夏女士,关于收购,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 和离大作战之庶女再嫁
    和离大作战之庶女再嫁txt下载
    “” 我就是要和离,即使剪了头发当姑子也不在乎!可是,为什么和离以后高冷男神都要娶我过门呢......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总裁,别撩我
    男主女主是姜妍,锦晨,锦辰的小说是什么
    “” 姜妍儿对锦辰一见钟情,闺蜜倪小星早已心有所属,极度讨厌家族联姻,当她发现姜妍儿的心事,便开始筹备为二人牵线,不巧,三线女星佟音也看上了锦辰这个黄金单身汉,用了下三滥的手段企图上位,却阴差阳错,逼得姜妍儿爬上了锦辰的床,二人不得不契约结婚。...
  • 重生之凤倾九天
    重生之凤倾九天免费阅读
    “” 初见,她女扮男装迎风而立,清隽雅致,潇洒恣意。后来,她舞一曲惊鸿惊煞世人,倾世容颜配一袭白纱云袖轻扬,遗世独立,人人称赞,“沉湘有女顾红妆,惊才绝艳世无双。他许他一世安宁,她许他白头偕老,最后却是誓言皆负,她心如死水毫无波澜,死后重生却变为她人,接近他,利用他,不过是为了查出何人要置她于死…
  • 天降娇妻:总裁很痴情
    小说《天降娇妻:总裁很痴情》TXT下载
    “” 一次陷害,失去清白,竟然还怀孕了!这是突然出现一个不速之客,要自己为他生下孩子。这其中到底是怎么回事,又存在着怎样的额纠葛?一次次的为难并没有使顾青黎倒下,越战越勇,智斗坏人,看着身边一个个形形色色的人,自己的归处又到底再何方...
  • 误入豪门:首席,离婚吧
    误入豪门首席离婚吧
    “” 一场契约婚姻,左伊伊成功嫁入豪门。丈夫不喜,婆婆伤害,小三频频骚扰。她,在这场无爱婚嫁中能坚持多久?有一种感情叫日久生情,顾安瑾冷酷,却也有温情的一面。左伊伊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顾安瑾迷的失了心!精彩剧情——左伊伊听到丈夫与婆婆谈话,要她孩子胎死腹中。手中水杯掉落在地,惊动了丈夫和婆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