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ᰔᩚ世ຼ俗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架空,穿越】小说书单
  • 天才神医宠妃
    小说《天才神医宠妃》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帝君你医妃逆天
    “好看好看!!!!!!!!!!!!!”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 我家的倾城狂妃
    邪异召唤师
    “好看好看!!!!!!!!!!!!!” 她,纳兰贞月!现代武道馆的天才少女,一朝穿越却成为异世家族的废物小姐!r不能修炼?姐偏偏还就逆天而行!无法成为召唤师?姐召唤个上古神兽出来亮瞎你的眼?r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此乃强大腹黑彪悍女汉纸一枚。r“喂,那谁,你要灭姐满门?没关系,等姐先打的你连爹妈都不认识再说!”r“诶,那啥.....…
  • 毒医弃女:爆宠纨绔妃
    爆宠纨绔小医妃
    “好看好看!!!!!!!!!!!!?” 一朝醒来,丑八怪怀抱医毒秘经强势回归,褪去一身毒素,美的惊天动地!身怀药鼎灵泉空间,精神力逆天!灭渣爹,收王爷,扩地盘,建最强佣兵团谁有我狂?王爷邪魅一笑:本王。云千幽斜眼:麻烦先从我身上滚下去!王爷无辜脸:好吧,你最狂。云千幽白眼,问世上谁最不要脸,舍你其谁?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小说《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秦云浩,秦云烈,芙筠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 逆天神魔体:废材杀手妃
    逆天神魔体废柴
    “好看好看!!!!!!!!!!”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成废材,废柴也就算了,还是又丑又没人要的野种?野种又何妨?有实力就行!敢说她丑?那美给你看!过来找茬儿,打趴你算!可偏偏怎么就遇上了一个极尽难缠的家伙?“娘子,今晚”某男一脸委屈卖萌。“不要!”她绝不再引狼入室!“那娘子,求扑倒”“滚”于是,某男直接带着某女一起滚上床榻,“…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结局
    “好看好看!!!!!!!!!!!!”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