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Limeranc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狗哦】小说书单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缠绵的夜,此起彼伏的暧昧声回荡在静谧的屋内。洛欢的手抓紧枕头,脸上浮现一种复杂的情绪,既欢愉又像在隐
    “”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向晚txt全集免费下载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总裁大人,别卖萌!
    南城最大最豪华的酒店。金sè年华套房内,男人微喘着,尽力闪躲着一旁的男人。另一个男人紧追逐着他,两个人
    “” 逃跑被抓,男人眸色深沉:“不喜欢我?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她想也不想:“长的帅的!”“嗤,肤浅!”话虽如此,却是一把将人给打横抱起:“两个条件我都满足,你刚刚难道不是在跟我表白?”某女:“”长的,帅的那一次,他欺她上瘾,爱她成痴,誓要将宠爱,一宠到底!骚浪贱的叶慕安碰上妖娆妩媚的墨小兮,…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征服暗帝开始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男神心尖宠:丫头不准逃
    男神心尖宠丫头不准逃百度云
    “” 开始,他穷追不舍,她避他如蛇蝎!他是矜贵如玉的少年,他如恶魔一般降临在她的世界里,从此,他宠她入骨,视她如命!她有一波烂桃花?好,没关系,敢来他就敢弄死!还有那谁,敢肖想他的女人?要么不能人道要么去死!后来,她死缠烂打,追他、扑他成瘾!自此,她看见别的女人靠近他,直接上去玩扑倒!#问,媳妇…
  • 高傲千金撞上冷校草
    高傲千金撞上冷校草免费阅读
    “” 回国第一天遇见冤家,从此次次出门撞见,真是比鬼还要难缠。“颜若离,你是我女朋友。”某人一本正经宣布。“我什么时候同意你了?”“我只是告诉你。”“你又来?”颜若离捂着自己被吻的红肿的小嘴。某人一手撑着,邪魅着勾唇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乖,宝贝,你的嘴巴是罂粟,会上瘾的。”说完俯身再次吻上那两瓣…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爱似尘埃心向水
    免费阅读唐思雨慕飞
    “” 《爱似尘埃心似水》免费阅读,又名《爱似尘埃心向水》,作者:上官娆,主角:唐思雨邢烈寒。小说全文预览:唐思雨一场渡假,被当小姐,回国还撞见未婚夫出轨。她怒然消失离开。五年后,她带着天才萌宝回归。小宝参加钢琴大赛,哪料到,儿子竟然还打着找老爸邢烈寒的算盘。“镜头往这边,把我拍帅一点!我叫唐宝,…
  • 七乘九真爱公式
    七乘九真爱公式的漫画
    “” “雪姨,你肚子里的是什么呀?!”三岁的苏泽宇用小手抚摸着江依雪的肚子,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懵懂和好奇。江依雪看着眼前的奶娃,玩笑似得说道:“小九啊~雪姨肚子里的宝宝可是你的脑婆呢!”从此,因为江依雪的这句话,就彻底把自己的亲生女儿给卖了。“九宇哥哥,七乘九等于多少呀~”五岁的七七闪亮着双眸问…
  • 冷艳三小姐复仇遇上冷酷殿下
    男主女主是柔儿,千雪音,哇撒的小说是什么
    “” 仅此5岁的他们,受到了父亲的驱赶,最终,三人一起复仇,他们的父亲,会被整的怎样?她,冷艳妩媚、她,性格多变、她,活泼毒舌....他,霸气冷酷,他,玩世不恭【也很花心】,他,花心大萝卜....复仇究竟会成功吗?他们,会走到一起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