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綮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 小说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邪帝狂妻:神医大小姐
    邪帝狂妃神医弃女大小姐txt下载
    “” 她,云瑶,云家草包大小姐,因有父兄庇护,纨绔成性,一朝失事,不但被驱逐出门,更是受人羞辱致死。再睁眼,她已不在是人人可欺的废物。炼丹术苛刻?她自带系统,无师自通。魔兽蛋难得?她随便抽了个奖,就获得了让天下人争破脑袋的极品魔兽。曾经父兄疼她如命,那今后就由她来守护父兄,更让那些见风使舵的亲戚…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宠爱手册 免费阅读 小说
    “”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txt下载笔下文学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小说
    “”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