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海神光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领主养成,征战天下】小说书单
  • 随身带着星际争霸
    随身带着星际争霸sodu
    “星际争霸系统在身挑战星际时代诸国” ()()amp;amp;amp;amp;一觉醒来,唐方穿越到253年后的星河时代,成为一名前线炮灰士兵。amp;amp;amp;amp;他发现自己竟然随身带着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的三族基地。amp;amp;amp;amp;更让他欣喜若狂的是,他能够召唤游戏空间里建造的战斗兵种。a…
  • 异界之众神竞技场
    小说《异界之众神竞技场》TXT下载
    “地球诸神对战异界神明。地球军团pk异界大军” 鲜血、杀戮,永无休止的战斗,这才是唯一博取众神愉悦的途径。罗马步兵、乞活军、斯巴达勇士、蒙古铁骑,对阵异界的狼骑兵、牛头人、魔法师、精灵弓箭手,孰强孰弱?武学宗师冯锡范、埃尔欣根公爵米歇尔内伊、圣女贞德、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斯,无数英雄在这茫茫异界再次扬名!是异界本土的光明之神、丰收女神、兽…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80
    “dnd系小说,挺不错的”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机械神皇
    机械神皇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机械文明vs修炼文明”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