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現言精選】小说书单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安知晓下载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甜妻有点甜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狼性小叔,别玩我!
    小叔别爱我全文免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纸婚书沦为寡妇,她被要求终身不得改嫁,觊觎者,杀!欲望的黑夜,却被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神奇宝贝的狼性小叔强势入侵!“极品面膜+极品万能药+极品小鲜肉,今晚给睡你,要不要?”“不要,除非你允我改嫁!”“想改嫁,除非我死!”“呜呜,可你…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总统大人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萌宝抢婚:陆少,别心急
    萌宝抢婚总裁别心急免费
    “” “一会儿,能不能轻点?听说第一次会很疼!”“乖,不会疼的!”可是,为什么她第二天两条腿直打哆嗦,根本下不了床?!起初,她还不明白为何偏偏浊世的贵公子,会有一个如此古灵精怪且生母不详的儿子。现在,她才发现他们都是内里焉坏的主,共同的目标就是:跟她睡!终于,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享誉娱乐圈的…
  • 盛世妖颜
    盛世妖颜txt下载
    “” 重生在大夏皇朝的盛思颜看上去是人畜无害小白兔,身娇体软易推倒,岂知内里是一只从不吃亏的腹黑多智小狐狸。小狐狸择夫,自然慧眼独具。于是盛思颜发现自己千挑万选,捡到一只自带宅斗不死光环的夫君O(∩_∩)O哈哈~,这下日子爽了。——夫君,宅斗你去,享福我来!夫君:_。宅斗乃是女人的战场啊,娘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