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一颗好困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小说书单
  • 凤回巢
    凤回巢免费全文txt下载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
    小说《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TXT百度云
    “”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如咱们合作生个绝世小妖孽,一起祸害人间,如何?”帝师大人笑得妖孽万分,她黑线,合作能这么用吗?为了世人着想,还是连夜跑路吧!她竟穿成亡国小女皇,惨遭暴虐,看她王者归来,霸气全开!这群弱爆渣爆的家伙,敢在她面前嚣张,躺着当尸体吧!被嘲笑无能?看她逆袭打爆强者的脑袋!偏…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瘾txt微盘
    “”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百度小说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小说《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TXT百度云
    “” “我想去月老殿求个姻缘”某女气势不足的叉腰喊话。“乖,求他还不如求我。”男人声带诱哄,笑得魅惑。下一刻,有个小女人被魔君大人抱入怀里,打包带走姜雨点今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唤醒了一只永远不知疲倦的大魔王。他腹黑邪魅,是我行我素,杀伐果断的魔界之王,禁欲千年,却独独对一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小丫头疼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