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久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炼丹炼器武道巅峰】小说书单
  • 焚天大帝
    焚天大帝无删版
    “” 【百万追读,最爽玄幻】无敌帝尊鹿羽死后万年,附体重生在一个落魄的宗派少年的身上,凭着记忆中的万千绝世功法强势崛起。一万年后的今天,他发现对自己忠心耿耿的仆人已修炼成了天帝,给他侍寝的丫鬟已成为了神女,就连当年他天帝宫豢养的一条狗也修成了超级王兽另外,大陆上那些顶尖仙门的老祖宗的秘密他全知道…
  • 乾坤剑神
    男主女主是景言,李天福,景玉琴的小说是什么
    “” 进入黑月遗址之前,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不过区区几十条而已。然,当时景言便能在界碑世界强势诛杀尹红战神。尹红战神,被称为混元第一战神!三十余年时间过去,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达到接近三百条之多。如今的景言,在实力上,自是比三十年前强大得多。“或许,是时候找红叶帝国与红叶大帝算账了。”景…
  • 九阳战皇
    九阳战皇小说完本下载
    “” 百年前,他是让武神都忌惮的帝域天才,丹武双绝,然而,兄弟背叛,让他身死道消。百年后,他从一位纨绔少爷开始崛起,一切重头再来,从此,天下多了一位逆天妖孽。鏖战四海八荒,血染青天,只为兄弟情义;只手摘星拿月,倒转星河,只为美人一笑。“老大杀人的样子,比凶兽还凶残!”“大哥最重兄弟情义,他是我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