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860451-10062231-000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你小区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起先是被简介吸引的,后来发现剧情真的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这是两情相悦,我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重生豪门:老公,醋涨价了
    老公醋缸里
    “这本书我在内心就莫名的喜欢” 重生前,被继姐误导,渣男魅惑,放着疼她爱她宠她的完美老公不睡,天天养小白脸,最终落得家破人亡。重生后,她手撕继姐,拳打贱男,闯娱乐圈,考特工学院,成医界泰斗。众人闪瞎了眼“不学无术,臭名昭著的蓝家二小姐成了全民女神,万千男人想养的小妖精。”而她却只想睡自己老公!某天,她一身妖艳打扮“老公,…
  • 捡个新娘失忆了
    娘娘失忆了
    “男女主太般配了男女主之间没有误会,我特别喜欢”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