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精品60本奉上!】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epub百度云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易筋经
    文式易筋经02
    “” 秦刺,一个跟随爷爷隐居在东北深山中修习天蛇射息炼气之术的朴实少年,当他从古老兽皮中破译出上古炼体之术,并就此踏入都市以后,又会掀起怎样的波澜?第1章:天蛇射息2007年,冬至。破败的土屋内仅有一盏松油灯散发出微弱的光芒,屋里陈设很简陋,一张方桌两条长凳,贴墙砌起的土炕里柴火烧的正旺。倒是东…
  • 超级武神系统
    小说超级武神系统
    “” 一道晴空霹雳携带着某人的灵魂,入主到惨死姬家少年体中,开启超级武神系统,锁妖塔,内含各种妖兽,通关可获得经验以及各种神奇物品;气血丹,可瞬间恢复伤势,加血加蓝;人物技能召唤卡,可获得黄飞鸿,铁桥三梁坤,神拳无敌归辛树,小李飞刀李探花,甚至,到最后居然还有神话传说人物......“叮,恭喜宿…
  • 星际之死神传奇
    星际之死神传奇小说
    “” 云枫出身贫民家庭,因为得罪一大家族子弟,被送进让人闻之色变的卡罗斯监狱。龙生龙,凤生凤,进了监狱的云枫,却觉醒了一个贫民不应该有的超级天赋。之后他极速崛起,成功通过监狱的四次死亡牢笼试炼,进入帝国精英军团,成为里面的超级精英。就在云枫满怀壮志时,却被自己效忠的对象,三大精英军团首领的一个儿…
  • 气冲星河
    气冲星河吾读小说
    “” 中国古武界史上最年轻的大宗师武星河,重生在异世界一个下等贵族少年身上。再次开启他武道追求的颠峰之路.不依阿权贵,不妥协豪门,哪怕你火海焚身,自有两只铁拳打出一片清朗乾坤;哪怕你刀山盖顶,自有一口真气喷上九霄气冲星河!身似蛟龙,到哪都能翻江倒海;心如猛虎,何处不可傲啸山林欺山赶海,不参仙佛,…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业大师第九十三
    “”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天地霸气诀
    天地霸气诀男主和女主章节
    “” 肉体丹田储藏玄气,不如以天地为丹田,海纳玄气一步步,走上强者之路!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地霸气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04938
  • 张三丰异界游
    带着张三丰游万界
    “”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纯阳真仙
    纯阳真仙txt下载
    “” 前世的仇人,今生通通打倒;前世的遗憾,今生通通弥补。前世的极品天才、绝世妖孽今生,通通都是浮云。身怀无上法决,大修士重生少年时代,在修真界迅崛起,踏入修道巅峰,成就纯阳真仙。新书是棵小草,点击、推荐、收藏就是阳光与养料,请多多支持《纯阳》。【65734118】支持本书,给本书投推荐票的书友…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重生纣王之傲啸封神txt下载
    “”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