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夏木南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墨琰齐修《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 “我想去月老殿求个姻缘”某女气势不足的叉腰喊话。“乖,求他还不如求我。”男人声带诱哄,笑得魅惑。下一刻,有个小女人被魔君大人抱入怀里,打包带走姜雨点今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唤醒了一只永远不知疲倦的大魔王。他腹黑邪魅,是我行我素,杀伐果断的魔界之王,禁欲千年,却独独对一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小丫头疼上…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txt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属下有点忙
    属下有点忙好看吗
    “” 大人:上一次属下闯祸逃走您不计前嫌实在令人感激涕零。无忧我自认资质差、能力弱、胆子小,是您难得见识到的唯一不可雕的朽木属下,能再次在您手下当差,无忧真是三生有幸!曾经低眉顺眼、逆来顺受都是我真心而为,但是大人,帝妃一职是高危高强度职位,属下真的有点忙,您可不可以另请高明呀?!——废材属下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