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大大大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埋没神作,潜力新书,书荒互助!】小说书单
  • 超凡传
    超凡传无弹窗小说
    “犹记得自己看的第一本修真小说《飘邈之旅》,当时真的是疯了一般,整天整夜的看,作者沉寂许久之后的新书,绝对精品” 万千星球,无尽修真。道衍之争,万载不息。衍修小师傅米小经,遭受灭门,由此投身到浩浩荡荡的命运河流之中。身怀衍修至宝,又得道家老怪帮助,一路修行,修真世界的图卷徐徐展开。玄奇法宝,凶险秘境。道家仙人,一念动天地,衍家大修,真言压四方。浩瀚宇宙,玄妙道法,万字真言。米小经身怀道衍双修之法,逆天…
  • 宠魅
    宠魅顶点txt
    “很早之前的书,但是可能很多朋友没看过,作者脑洞大开,绝对精品”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时代李牧
    “重生文里面的精品,很燃”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青叶灵异事务所
    反套路惊悚小说主要内容
    “非常新颖独特的写作手法,作者用一种录音式的方式,将一个个动人心魄的灵异故事娓娓道来”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大圣传
    大圣传txt全文下载
    “绝对仙草,如果不是作者中途一度断更,此书必火!”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