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Crisp.✨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虐文绝逼的!!!快入坑吧!】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全文免费
    “宠文哦,大大滴宠文,虐死单身汪了!!눈_눈”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僵尸萌宝快带娘亲回家
    “也是一篇宠文哦~”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最新
    “杠杠哒女强,里面的女主超级牛掰哦,让人激动的想要尖叫!!!!啊!!!?!”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