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云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好文】小甜饼,欢迎来撩】小说书单
  • 这个残王我罩了
    免费这个残王我罩了
    “古风加异能,没有穿越,坑品保证”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里的寒烟谁
    “灵异文,坑品保证,剧情新颖,温馨灵异 没有多么恐怖,总体来说感觉不错”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之女主只想营业最新目录
    “快穿文,女主第一个位面没有系统 女主前期性格有点讨人厌,圣母别进 个人挺喜欢女主性格,男主拉女主在地狱滚浴…”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我家夫人有祖传乌鸦嘴免费
    “女主言灵,俗称乌鸦嘴,算是异能 小甜饼,坑品保证,免费期间”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