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家阿云是人偶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快穿,末世,现古言情,女扮男装,题材新颖,看不腻】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霸宠八零重生娇娇女
    “一只猫和一匹狼的故事,有玄幻背景的现代小说,还是挺有意思的,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顶点
    “快穿文啦,这个作者的文很受欢迎的啦,推荐一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风王
    “芙子的这本玄幻写了很久,文笔很好,感兴趣就可以看一下,强推强推~”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继承遗产厉少
    “不一样的现代文,不一样的谈恋爱方式,哈哈哈,强推强推孤木双,是一本看着就很开心的书,强推~”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现言,女主狂拽酷霸隐藏大佬,男主也是,推荐看,越看越好看,你值得拥有,双商皆高,强强联合,爽文哦,强推强推强推~”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恶魔宿主开挂了
    “看一下快穿穿穿穿,还不错~一言不合宠宠宠~”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角sè妖娆鬼医至尊
    “这本玄幻是凤炅大大的,女强文,欢迎来看~”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绝色占卜师:爷,你挺住!
    绝sè占卜师:爷,你挺住!
    “玄幻类的,嗯,女主男主都不错,看看试试,这本我没看完哈哈哈” 听说她在占卜,他捧着手眼巴巴的就过来了:“爱卿,你给本君算算,今晚是本君睡了国师呢?还是国师睡了本君?”她哆嗦了一下,一脚就踹了过去:“谁都不睡!她今晚就阉了你!!”...........重生前,她是惊才绝艳的大占卜师,重生后,她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品国师,可是,她算了两世,却没算到自…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苏小暖一世倾城小说
    “这本还不错的玄幻吧,苏小暖的,听说要拍电视剧了”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
    “北北最早的一本书,推荐一下哈哈哈~,拉我入玄幻坑的书”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