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zy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专宠】小说书单
  • 悍妃天下,神秘王爷的嫡妃
    悍妃天下神秘王爷的嫡妃全集免费
    “” 【本文已签约出版】简介:未嫁先休再赐婚,她与他成为京中最大的笑柄,因为他们是绝配的废物组合!新婚大堂,宾客嘲笑。喜帕之下,她挑起红唇,素手翻转,瞬间便掐住那人的脖子,语气轻轻地说道: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南阳候世子可还记得,今儿早上从你房中扔出的娈童尸体?战火连天,她被逼落大海。他指…
  • 长姐难为
    小说《长姐难为》TXT百度云
    “”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 腹黑王爷:厨神小王妃
    缓缓的睁开干涩紧绷的眼睑,叶青才发觉眼前的一切与熟悉的家不一样。破旧的房屋,刺眼的阳光从破损的窗户透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逼婚遭穿越,金牌厨神秒变弃妇。家徒四壁,食不果腹?她决定利用看家厨艺发家致富!偶然救回一个男子,外表呆萌,内心腹黑。长相妖孽,身份尊贵,却死乞白赖要做上门女婿。难道是老天见她的致富之路走的辛苦,所以送给她送来了一个美男?喂喂喂,你的手…
  • 农家俏厨娘
    赫连木朗《农家俏厨娘》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