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屿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甜文】小说书单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我家拉公超超超有钱
    “剧情不狗血,男主重生,每天八更,未完结! 女主不傻白甜,不白莲花,推荐!”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txt下载
    “全文高甜,狗粮包饱!放心使用 不狗血!”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我等着继承你的资产
    “沙雕文!渣双出品,沙雕伴随! 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看看这文。 深究党勿入,这种文,看就是图个开心。 至于喜欢挑骨头的人,还是别来了。”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小说《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TXT下载
    “剧情一般,作者写作功底还ok”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时光因你而甜
    不嫁豪门大佬就会死
    “全家都是助攻!男主也不嫌弃女主是家里人找来的! 是一位主动追妻的男主 却惨遭女主嫌弃!女主爱好!钱钱钱”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txt
    “戏精!都是戏精!男主傲娇的不得了”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我在娱乐圈修仙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辛弃疾*************“你们这群废物!都是
    “偏玄幻的现代言情!男主曾经是女主徒弟~现在没记忆了,想做女主老公[emot=default,13/]”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三月的书力荐!没有理由!没有理由!没有理由!”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奈何影帝想娶妻
    奈何影帝想娶妻下载
    “安迪姐姐的书!!!必须康康” 分手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就是炎影帝现在的真实写照虽然当年的分手他是迫不得已可是苏颜说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兔子都不吃窝边草更何况她苏大小姐不吃不吃就不吃老婆,吃吧滚滚滚,谁是你老婆就是你啊,女儿都生了,自然是我老婆后来两人和好如初老婆,结婚吧滚,不结老婆结婚吧滚,再说我们分手后来的后来所有人都知…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见日记
    “甜甜甜的小说,男主刚开始更像一只小奶狗,没有那种浓浓的霸道总裁浮夸风。而且文章情节也比较紧凑,男女主的感情也是水到渠成。 字数在q阅小说中不算多。 已经完结!放心入坑! 吃我这口安利!!!”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