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挽救银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本人比较喜欢,这里面有快穿、重生、甜文、爽文、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免费
    “真的好看!绝对甜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黑化女王狠危险
    男主女主是孟霖,心桐,霍禹威的小说是什么
    “女强爽文了解一下!!!!” 全能商女+女强爽文+冷酷腹黑小奶狗双重人格三年前,她是家族弃子,是最好闺蜜的垫脚石,是烧死在火海的精神病人。再度归来,她携商业新贵的头衔闪亮登场,耍渣男,虐继妹,斗继母,顺带一分钱不花就将便宜老爹的公司改朝换代!看着昔日逼得她无路可走的贱人们一个个跪在地上唱征服,她当然要将她们就地扒光挫骨…
  • 爷是女王,得哄着!
    爷是女王得宠着免费
    “此书绝对爽文,必入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1V1双强爽文】她,是从魔域历劫归来,势要将所有负了她的人全部毁灭的病娇女孩。他,是武道界的传奇,冷心冷情,手段狠戾,却唯独将那让你捧在心尖儿上的宸爷。灵武双修,医蛊双绝。且看病娇你好如何携手腹黑大叔,虐渣渣,灭仇敌,冲上天。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之他真不甜
    “此书必火,快穿宠文了解”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紧越女配娇养指南
    “捕捉快穿文一本!!!!!”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天边最后一丝暗sè褪去,朦胧的光线撒入屋内。一只藕臂散漫地搭在床头,指间叼着一根香烟。缭绕的白烟缠绕而
    “此书有点乱,不过我很喜欢,喜欢的小可爱可以收藏哟”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今天陆少爷破产了吗
    “女主贫穷之神,男主多金又帅,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想转正酷客漫画
    “女主穿的是自己的书,男主大反派。极力推荐”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黑化影后,惹不起
    黑化影后不好惹
    “超甜异能爽文,力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异能爽文》一场渡劫,她成了沐家大小姐,一个整天被后妈继妹欺负的“怂包”,处处想害她。众人都知道沐家大小姐敲可怜,而事实却是坑了她的后妈继妹离奇失踪故意抹黑她的娱乐记者鼻青脸肿但凡对她动了心思的贱男渣女噩运缠身殷少表示不信:“我家媳妇敲级温柔…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小说百度网盘
    “快穿无脑甜,剧情辣鸡,不喜请勿喷。”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