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呆萌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王爷今天上热搜了吗
    “重生归来的楚(林)轻瓷抱着影帝的大腿 某影帝:我的大腿只给你抱。”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霸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到星际,怎办?当然是…该咋办咋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这个女主她真的不甜
    “女主真的不甜!( ̄y▽ ̄)~*捂嘴偷笑”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红星章节
    “唉!小时宁的锅还真不少!”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爷是女王,得哄着!
    爷是女王得哄的
    “从地狱归来的她表示,即使你夺舍,不是你的,你抢不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1V1双强爽文】她,是从魔域历劫归来,势要将所有负了她的人全部毁灭的病娇女孩。他,是武道界的传奇,冷心冷情,手段狠戾,却唯独将那让你捧在心尖儿上的宸爷。灵武双修,医蛊双绝。且看病娇你好如何携手腹黑大叔,虐渣渣,灭仇敌,冲上天。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七零神医小甜妻林
    “男女主双重生,就这样!”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这个残王我罩了
    小说阅读网这个残王我罩了
    “替姐嫁给全身腐烂的墨王爷,以为未来很迷茫,却不曾想成为了人人尊敬的咒印师!师傅=红尘=墨白=自己的丈夫。”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神秘娇妻别凶猛全文txt下载
    “以为自己捡回来了个小可爱,却不曾想是个大boss”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小说《快穿殿下别自闭》TXT百度云
    “女主攻,男主受,目前我自己的了解(^_^)”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女主又被崩坏了
    “不能和异性接触的末凝,和男主要怎么相处,里面的统子可以给我来一打!”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