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要糖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小说《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TXT下载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乐文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之男神 求上位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快穿:系统炸了,男主要黑化
    小说《快穿:系统炸了,男主要黑化》TXT百度云
    “” 南安自谓直男,却被人一脚踢进了系统空间.踢就踢吧!为啥偏偏自己变成女人了!变就变吧!为啥还有异系统抢任务?马丹,刚刚吐槽完.系统君板着一张脸:宿主请注意,因为异系统的破坏,男主黑化了,黑化了,黑化了.马丹,不干了,一会大姨妈,一会滚床单.系统在次警告:宿主,有人抢任务来了.马丹,抱紧黑化男…
  • 伪快穿:帝尊,别傲娇
    快穿帝尊别傲娇
    “” 二十四世纪的一代神骗傅梨被当初一起学习骗术的师兄在结婚的前一晚背叛,锒铛入狱。原本以为可以出狱报仇的她显然低估了师兄的阴毒,入狱当晚就被狙击手一枪狙毙,死不瞑目。原本傅梨以为自己的一生就这么结束了,但是没有想到却峰回路转,她的灵魂竟然被一个还愿机器人给扣住了。而且还愿机器人还告诉她,只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