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深海奥特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小说书单
  • 唐砖
    阅读唐砖小说
    “”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全文下载txt
    “”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大唐超级奶爸
    大唐超级奶爸小说
    “” 结束了奶爸陪伴好朋友们一年又五个月的时间。突然的结束,山山很有些不舍,舍不得霸气中带着浓浓阴诡气息的李元霸,舍不得由稚嫩慢慢变得成熟起来的太子承乾,舍不得好像缺心眼一样耿直的李愔,舍不得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感情需要倾诉。闪闪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说白了就是情感太丰富了,容易被感动,容易被感情左右…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80txt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