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奈何凉茶只爱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工,天才穿越成废柴,之后变得越来越强大,又遇见了男主。】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比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绝宠悍妃小说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睥睨天下废柴三小姐
    睥睨天下废柴三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一代天才,人人羡慕的天才制造家,莫名穿越,竟成世人唾弃的废柴三小姐。高傲如她,怎能被踩在脚下?双修体格,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华丽逆袭,她亮瞎众人眼!女扮男装,她迷倒一群女子。现代科技融合异世修炼,一切皆有可能!一套房子,一群损友,令世人羡慕。莫名得到魔凤,奇异的权仗,还有一大堆的宝物…
  • 极品召唤师:盛宠逆天小魔妃
    极品召唤师盛宠逆天小魔妃 小说
    “” 五行废灵根?不,别逗了,她可是五系全能天才,还是牛叉哄哄的召唤师,小手一挥一堆保镖来护驾。炼丹炼出一堆废渣?不不,她跟本就是在扮猪吃老虎。炼炼丹药,契约萌宠,种种药草,一路打怪进阶,顺带虐虐渣男渣女,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可某一天,一只小包子看中了她的美貌,还眨着桃花眼奶声奶气地对她说:“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