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默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新古风,经商种田,看女主如何婉转命运】小说书单
  • 锦绣风华之第一农家女
    锦绣芳华之第一农家女书包网
    “” 前世她是铁血手腕的帝国集团总裁,却被心爱之人设计,魂归天国。再次睁眼,眼前的三间茅草屋,一对小瘦猴。就算是她定力再强悍,在他们喊出那声“娘”的时候,还是让她差点没跳起来。前世活到28还是清白如兰,一个穿越就让她勉强算是B的身材,孕育出一对儿女?当然,这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她丫的居然是未婚生…
  • 神医娘亲养萌娃
    萌娃娘亲小说
    “” 一朝穿越,堂堂神医门门主喜当妈?破屋三间,极品无数,锅里没饭,兜里没钱。乐伊人拍拍胸口:万幸万幸,还有一只贴心奶包子。某王爷笑魇如花:那我呢我呢?“你让开,我要赚钱。”“这是王府库房钥匙!”“你让开,我要虐渣。”“百种刑罚任你选!”“你让开,我要睡觉。”“本王替你铺铺炕!”乐伊人忍无可忍,…
  • 农门弃妇:带着萌娃好种田
    带着萌娃好种田 小说
    “” 穿越成乡下的村妇,身后跟着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家徒四壁,赵芸儿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好在自己身手不错,极品亲戚上门通通滚蛋。脑袋够用,靠着二十一世纪得的知识,日子倒是开始过得红火。只是小包子开始成天嚷嚷起来,“娘亲给我找个爹地”,别处突然跳出来了一个野男人缠上身,自称小包子的爹。小包子:“我…
  • 空间农女来种田
    苏言姜祁《空间农女来种田》
    “” 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嫁。某男:这就是买一送一?苏语:既然知道,就赶紧接着吧。某男:花了本王那么多银子,本王自然会好好抱着。苏语:本王?说好的小猎户呢?欢迎加入书友群:319338909
  • 带着儿子去种田
    带着皇子去种田
    “” 一朝穿越,沐飞烟不禁不用各种斗,五岁大的儿子直接送到她面前,只是为何她和他都是浑身破破烂烂,简直比那街头乞丐还不如。【片段一】儿子说“娘亲,你不要赶苦儿走,苦儿一定会好好听话,将来赚银子买馒头给娘亲吃!”闻者伤心,听者落泪,有木有。伸出手摸摸儿子的脑袋,“叫苦儿多难听,以后叫宝儿吧!”【片…
  • 欢喜农门
    欢喜农门txt下载百度网盘
    “”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 农家俏厨娘
    小说《农家俏厨娘》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锦绣田园:空间农女好种田
    姚锦方方氏《锦绣田园:空间农女好种田》
    “”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尤其是穷人的孩子没了妈。娘死爹再娶,后娘生了弟弟更猖狂。只是咱也不是好惹的,一双巧手、一颗慧心,还有姐姐妹妹一大群,更重要的是小相公聪明乖巧体贴人,随身空间更比温室还好用,种田发家做财主,馋死黑心后娘和窝囊爹!以为这就完了?那你可错了!后娘啥的只是开胃菜,种田丫头攀上豪门…
  • 农家悍女
    慕娘季氏《农家悍女》
    “” 农业大学的高材生乔慕在试验田里刨土,一锄头下去刨到了鸟不拉屎的土坡村。没钱没米没高富帅,三姑六婶天天使坏,餐餐不饱,顿顿馍馍,饿到抽筋格外心慌。幸而老天爷怜悯,赏了她一个高美男,美男热情奔放,登场就直接爬床,从此村内流言四起:就那个乔家的三丫头,小小年纪就不甘寂寞,竟然把野男人带到自己的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