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奋斗人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明宋那些事儿】小说书单
  • 烈明
    烈明 小说全集
    “” ()()amp;amp;amp;amp;“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这是大明皇室用生命践行的誓言。amp;amp;amp;amp;即便是身为藩王庶子的朱平安,血管中同样流淌着来自于太祖高皇帝一脉相传的烈性和骄傲。amp;amp;amp;amp;崇祯十年,一朝穿越,便肩负起光复大明的重担。战…
  • 大宋一品驸马
    小说大宋一品驸马
    “” 宋开国十年,南北尚有四国未平,燕云十六州犹在敌手。柳味穿越成一落魄郡主的驸马,势要在大宋搅动风云。【(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金鳞开
    金鳞开txt全本
    “”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从这一刻起——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新作《大明金主》已经上传,下方有直通车,多谢新老读者多多支持~~!隆万之世,驰钱禁、开海贸、一条…
  • 冒牌知县
    冒牌知县无弹窗
    “” 刑警穿越来到宋太宗初年,正巧遇见一个沮丧的知县悬梁自尽。在发现自己跟这知县相貌很像之后,便冒牌成了这个知县,并发誓要好好照顾他的家人。可是,他很快发现,他治理的是一个山高水深的流放之地,等着他的,不仅有同床共枕的知县妻子那惊诧狐疑的目光,还有莫名其妙的一屁股债务,更有各种诡异奇绝的谋杀谜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