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惊世医妃
    雪凡心瑶瑶《惊世医妃》
    “”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跟异能特工军火皇后相似的小说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邪王赖上身:捡个萌货养成妃
    想问赖上身捡个萌货养成妃
    “” 穿越成刚出生的小婴儿,还得了个土掉渣的名:臻宝作为镇国公府里唯一的嫡小姐,上有祖父祖母无底线护着,下有三胞胎哥哥宠着,臻宝过上了无法无天横行天下的日子可是,为毛有个很漂亮的哥哥一直用各种好吃的引诱她?当小丫被投食成了一只肥兔子“琛哥哥,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老给我好吃的?”某人笑着摸她的头:…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腹黑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鬼王萌妃:殿下,滚远点
    小说《鬼王萌妃:殿下,滚远点》TXT百度云
    “” 好半晌,她才出声问:“你们可与之接触过了?”来人立刻答道:“没有,表面看去那里面生活的都是一些淳朴的普通人,属下等却认为,那里面真正的情况并不如表面那么平静,故而不敢擅自行动,以免旁生枝节。”沐千寻轻咬着唇瓣点头,像世外桃源那般神秘的地方,该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而那不为人知的秘密,有可…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爹的快带娘亲回家
    “”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攻略腹黑帝尊手册
    小说《攻略腹黑帝尊手册》TXT百度云
    “” 推荐辰辰新书《帝少心尖宠:丫头,抢红包》她,无忧无虑的吃货,却穿成了苦大仇深的肥妞大小姐。他,第一势力少主,腹黑优雅风姿卓越,先圣神选者,却只为她一个人低头折腰。霸气穿越,她的口号是,是姐的你别动,不是姐的你也给姐放那!且看霸气吃货遇上腹黑帝尊,如何撞出爱的火花,搅动灵宝大陆风起云涌,如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微盘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暴宠纨绔妃
    “”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