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要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小说书单
  • 妃本良善:皇上请下堂
    小说《妃本良善:皇上请下堂》TXT下载
    “” 新书《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欢迎撒花!)他是西玄冷漠狠戾的王,却因一名女子,一夜癫狂,华发如霜。她,便是大臣口中被他专宠的佞侍。“除了朕,谁都不能碰她!”案一:宫宴,某女给了挑衅妃子一记耳光:“勾心斗角太累,本宫喜欢简单粗暴。”某帝:“手疼不疼?”某女斜睨某妃:“这就是我跟你的差别,懂?…
  • 今非昔比
    今妃昔比(全) 小说
    “” 他纳她为妾,原不过是想要她的处子血,给他心爱的王妃做药引!她是一代医女,体质至寒少见,血能解奇毒,却给全家带来灭顶之灾。他是祥龙国最尊贵的王爷,只掌风云翻。他纳她为妾,却不碰她,原不过想要她的处子之..
  • 属下有点忙
    刘忙有点全集
    “” 大人:上一次属下闯祸逃走您不计前嫌实在令人感激涕零。无忧我自认资质差、能力弱、胆子小,是您难得见识到的唯一不可雕的朽木属下,能再次在您手下当差,无忧真是三生有幸!曾经低眉顺眼、逆来顺受都是我真心而为,但是大人,帝妃一职是高危高强度职位,属下真的有点忙,您可不可以另请高明呀?!——废材属下孟…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瘾免费
    “”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txt
    “”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