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空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牛逼人】小说书单
  • 重生之绝世皇帝
    重生之绝世皇帝圈
    “” 千古大帝封流获得长生不死仙丹,本应飞升仙界,却被仙帝设计,进入轮回。一梦千万年,重回少年太子时代,觉醒无敌武魂!依靠前世记忆,趋吉避凶。培养无敌强者,掠夺顶尖神兵。斗藩王,朕要杀尽一切乱臣贼子!灭敌国,朕要一统天下,建立不朽皇朝!魔教妖女,你是朕的!仙界圣女,你也是朕的!只要是朕看上的,那…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全文下载
    “”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重生完美时代
    小说《重生完美时代》TXT百度云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他身上有条龙
    他身上有条龙txt下载
    “” 他因爱人背弃而投身军旅,凭着天生军人天赋,被一支神秘没有番号的部队选中经过三年的枪林弹雨,他成为这支部队最强王牌,但也因此看破生死而厌倦了军旅生涯三年后他重回故乡,只不过这次他的身上多了一条神秘诡异的龙纹身!且看他因龙纹身带来的异能在都市翻云覆雨无敌天下!感谢阅文官方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