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顺顺利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逆袭大小姐】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的太子妃很凶的全文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倾城驭鬼师:逆袭七小姐
    慕安歌慕安枫《倾城驭鬼师:逆袭七小姐》
    “” 她本是一个看尽世间冷暖的小贼,一朝穿越成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于是一条辉煌的逆袭之路在她眼前开启。炮灰?活不过一百章?她就虐女主成渣,让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看看什么叫真正的逆袭!渣男嘴脸丑恶?踹他一脸脚气!皇帝暗中陷害?踢他下龙椅自己坐上去!世人叫她妖女?邪肆一笑,将妖进行到底!待她练就一身本…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8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免费下载电子书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绝sè丹药师邪王你好坏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男主女主是南宫景宇,云霜,云鸿的小说是什么
    “”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世炼丹师 纨绔九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