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渡我相思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回忆是必然的,但是回味雀氏无穷的】小说书单
  • 女佛子
    女佛子txt百度云
    “哈哈哈,推荐这本书,是因为我自身喜欢佛教之类的,然后这本书的构想很让人喜欢,而且这种类型的书,是我第一次看过的,我非常的喜欢,唯一可惜的就是作者大大更新好慢啊,希望大大可以继续更新噢,加油^0^~”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txt下载
    “看看,这书名就让我觉得它特别,让我有了看下去的欲望,而且真的写的很好看,很喜欢噢,不过还没完结,但是呢,大大会每天都更新,所以总体上说还是挺好的啦,毕竟它辣么的好看,不是吗”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本无尘
    男主女主是嘉言,莫湛宇,单宇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完结了,但是真的中间和结尾的那片段我真的😭了,它很能勾起的我的眼泪,让我的眼泪不断的往下流,虽然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样,但是至少他们还可以互相陪伴在身边,还是挺不错的,至少说不上是个悲剧,看完了这本书,我开始喜欢这类型的书了,这本我还特意把它分了个组,把它好好的保存下来,等那天我又想看了,就去看(表示已经看了三遍了),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看,因为它好看,所以我想推荐给各位小可爱小仙女们看” 落魄少主与绝世圣僧共同开启的打怪救世之路,一路上体会各种情感纠葛,然而大师与美艳少主的故事该怎么样发展,等待他们的究竟是怎样的结局,敬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