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情薄ゞ(*ˉ︶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小说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 纪二爷的娇气包超凶残
    纪二爷的骄气包很凶残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简介:(1V1双洁甜宠,凶残萝莉装纯良狩猎斯文败类不懂爱男主)据说京城纪二爷声名狼藉,心黑手狠,却栽在了一个娇娇软软的小丫头身上。网上说她终将会被抛弃,纪二爷凤眼泛冷:“封了营销号,告到倾家荡产。”有女星说她靠着软萌无害的脸勾引男人,纪二爷二话不说,全网封杀,力度大的搜索女星名字都查无此人…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星际之御厨她可盐可甜无弹窗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 江三爷的心尖宠
    江三爷的心尖宠拒接了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江家三爷克妻,与他订婚的几任未婚妻都没能幸免于难。顾湘更倒霉,连婚都没订,直接就领了证。却不想,婚后,她无病无灾,还被江家所有人宠上了天,江家所有人什么都不怕,就怕这个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媳妇跑了。某夜,洗漱之后,江先生对着自家亲亲老婆道:“媳妇,我…
  • 陆先生的小可怜
    可怜的春生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老大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小怪物追妻史。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因为她的…
  • 穿书后我靠算命迎娶反派大佬
    我穿书后靠给给算命迎娶反叛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性感妖娆、34D大胸女星乔一,一朝穿书,成了女扮男装、人见人厌的恶毒炮灰!作为一个才穿进书的新人,乔一本着低调做人,力求保命的原则,找到书中,最有权、最有势、最狠、最坏,又最不会骚扰她的反派大佬,喜滋滋地抱上了金大腿。不得不说,这腿,又粗又壮,听话好用,指哪儿打哪儿,让往东绝不走西,让上天…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听书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男神黑化以前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我有锦鲤加持
    豪门重生锦鲤千金下载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被排挤的豪门千金,入驻一栋远近闻名的凶宅,结果活活吓死在里面!原地重生,锦鲤涅槃,打通灵脉,神贯三界。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手指一挑,好运皆来。演艺圈知名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未孕?跟沐小仙合个影,下个月就曝出好孕的消息。学渣复读七年没考上大学?跟沐小仙合个影,来年就金榜题名!街边乞丐偶得宠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