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ひ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就完事了,甜宠】小说书单
  • 六个反派哥哥的团宠崽崽
    六个反派大佬的团宠崽崽
    “很好看,女主有六个亲哥哥,都很宠女主,团宠文╭(′▽`)╭(′▽`)╯” 以摆地摊为生的四岁小崽子陆芽芽,突然被告知自己有六个亲哥哥!本以为从此就能成为人生赢家,谁知道哥哥们个个都是大反派!没办法,崽子只好亲自教他们做人!大哥:“为了药物研究我可以不择手段。”崽子:“那我就大义灭亲!”二哥:“不管用什么方法让这家公司破产!”崽子:“你这是恶意竞争!已举报!”三哥…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了全文
    “挺久前看的了,那时看得很上头,男女主都很🉑,推👍”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微博
    “很好看很甜,男女主我都挺喜欢✨”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墨少的小可爱太甜了
    墨少你家小可爱太甜了
    “这本也很甜,女主很多人宠,不知道该说啥了看就完了” 乐瑶,天之骄女,低调出道,秉着能红一天是一天的准则,只想认真拍戏,等人气凉了就回家继承家业。可家里人生怕她在娱乐圈受委屈,暗搓搓给她砸顶级资源,铺最好的星路。网友拿起键盘:“最惧非议的女明星代表之一”“娱乐圈十大未解之谜,乐瑶金主是谁?”忍无可忍的乐瑶摊牌了:“实话告诉你们吧,我爷爷是总统…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娇妻有点凶全文免费阅读
    “强推,虽然是很久前看的,但现在剧情都还记得住大概,我第一本一章不落看完的长篇小说,甚至还重温了几遍。虽然长,但并不拖泥带水,打脸很快很爽,主要是男主身边没什么绿茶白莲花,男女主间也没什么误会,1v1双初双处我双洁党看的很舒心。不要担心文这么长里面是不是有很多曲折感情纠纷,很甜男女主都很厉害女主身世很牛掰,男主家人也很宠女主没什么家庭纠纷,书荒的无聊的看它就对了(肯定也有人喜欢反派智商高的什么的,那可能就不太适合这本,我感觉这本的反派都掀不起什么波澜就被干掉了,可能也有一两个厉害的但我忘了吧,反正喜欢看爽文女主超强的就看这本!)”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随机推荐